慈科大慈濟文庫

慈科大慈濟文庫

2013年10月30日

生命的風華


內容簡介

  「現在台灣的社會迷霧指數似乎有節節升高的趨勢,此時此刻我們更需要具有『靜寂清澄,志玄虛漠』智慧的人,帶領我們脫離意識型態霧區,走向風平浪靜,充滿美麗憧憬的明天。」
  王端正曾任中央日報總編輯,近年投身慈濟文化志業。他的散文,有中國水墨畫的意境,清淡幽雅,意韻深遠;本書除了收錄他身處動盪時局中的觀察與領悟之外,也集結他近年的閱讀筆記。
  王端正以入世的觀照與出世的思惟,帶領讀者體會書中所言:「風也好,雨也好;順也罷,逆也罷,只要有一分淡泊,二分自在,三分覺醒,都可以逆順從容。」他提醒讀者——唯有清明的智慧,方能撥開世間迷霧,尋得生命的風華。
[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]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