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科大慈濟文庫

慈科大慈濟文庫

2013年10月30日

我在,因為你的愛:12則器官捐贈的感人故事


內容簡介

  沒有人知道,是無常先到?還是明天先到?但是,我相信,死亡不是落幕;往生也可以重生。
  當我沒了呼吸,停止了心跳,或醫師宣判我已經腦死。請別急著為我哭泣,因為我還要創造奇蹟。
  我的角膜,要「活」在某個人的眼睛裡,繼續欣賞真情有愛的世間。我的心,要「活」在某個人的胸腔裡,為每一個感人的故事而跳動。我的肝、我的腎、骨骼和皮膚,給我不認識,但有急切需要的人。看他們健康又美麗,享有明天的陽光,我會淚水盈盈,並靜靜微笑。最後,把我的殘骸化為灰燼,和著我一生的悲歡離合,埋在樹下,或花下;或拋向遼闊的大海,連同我的貪瞋痴慢疑。此身一無所有,我心也將一無掛礙。
  我是自在的、清淨的,因為捨,我得到了永恆的慧命。衷心感恩,你護持我的選擇,讓大愛不死,生命綿延。
[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]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na certification